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我的蝙蝠侠不可能是东北人(三)

24.
         夜巡后的蝙蝠侠需要补觉,于是孔克南自告奋勇的承担了早晨遛狗的任务。
        孔克南在遛狗路上总会遇到一个打太极拳的大妈,在知道了孔克南的名字之后,大妈每个早上都亲切而中气十足的跟他打招呼。
        “柯南啊,又出来遛狗啊。”
        孔克南心里苦,但孔克南不说。
25.
        孔克南要和韦少爷一起夜巡的时候韦少爷是拒绝的。
        “你不叫我去我就把你早上叫我给你买煎饼果子的事儿告诉……”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韦少爷冷漠地丢给他一个头盔。
26.
        火锅店里两方火拼起来的时候韦少爷正带着孔克南在这儿吃火锅。
        孔克南看看跑的空无一人的店:“我们要走吗?”
        “走个屁!”韦少爷恶狠狠地兑着麻酱蘸料:“刚消停几天就赶着人吃饭出来作妖。”
        “继续涮,不要停。”韦少爷给孔克南下达命令后撂下筷子站起来走向卫生间。
        蝙蝠侠从天而降把黑帮小弟的头按在对面桌子上的时候,孔克南专注的看着沸腾的汤底挪了挪凳子。
        次日一早的新闻头条:
        “蝙蝠侠大战黑帮团伙,小伙一旁淡定涮羊肉。”
27.
        “我想吃煎饼果子。”
        福管家拉开厚重的窗帘的时候,韦少爷睡眼惺忪地靠在床头喊。
        “你这个月已经吃过一次了。”福管家淡定的挽好窗帘:“外面的东西不健康。”
        “那我要吃烤冷面。”
        “只有煎蛋牛奶和烤吐司在餐厅等你。”
        “我能吃了这些然后去吃烤冷面吗?”
        “不能。”铁面无私的福管家掀开他的被。
        “看到没有,”韦少爷看着在门边探头探脑的孔克南:“他们满族人,就是不知道满足。”
        “你能活到娶媳妇儿的那天我就很满足了。”福管家无情的把他赶下床。
        孔克南无比崇拜的看着铺床的福管家。
28.
        孔克南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貂……不过很遗憾已经是貂皮大衣了。
        他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
        手欠的结果就是韦少爷现在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摸一张貂皮。
        “超,好,摸。”孔•感觉身体被掏空•克南双眼放空的看着韦少爷。
        韦少爷微笑着:“我就看你什么时候把它摸秃噜毛。”
29.
        “要我帮你吗?”孔克南透过口罩的声音不太真切。
        “精神上支持我就行了,好吗?”蝙蝠侠甩出一个蝙蝠镖打掉劫匪手里的凶器。
        孔克南站在路边揣着手听着被打劫的姑娘靠在墙边尖叫和劫匪在蝙蝠侠手下惨叫的二重奏。
        蝙蝠侠揍晕劫匪站起身来的时候,孔克南伸手给他比了个心。
        蝙蝠侠的内心:“……妈的智障。”
30.
        孔克南在东北做客的时候,韦少爷把他一年的煎饼果子都吃回来了。
        当然,偷摸吃的。
        那段时间孔克南的QQ签名是:
        “不要葱,少放辣,多刷甜面酱,加一份金针菇。”
31.
        “谢谢您,但是我真的不冷。”
        “冬天这么冷怎么能不穿棉裤。”福管家的言语义正言辞不容拒绝。
        无论孔克南怎么解释自己不会觉得冷,他最后还是妥协的穿上了福管家给他准备的棉裤。
        有一种冷,叫家长觉得你冷。
        孔克南觉得自己臃肿到躺在地上都能滚起来了。
32.
        韦少爷受邀去孔克南家做客。
        孔克南的妈妈给他们开门后,韦少爷惊讶的看着孔克南:“你不是说你堂姐不在家吗?”
        孔克南目瞪口呆。
        接下来孔克南亲眼见证了韦少爷是如何表现的彬彬有礼把他妈妈哄的眉开眼笑。
        孔克南内心:“???到底谁才是心机婊?”
33.
  上海连着四天阴雨绵绵,韦少爷和孔克南觉得再这样下去要划船上学了。
  “这有点不对劲儿。”韦少爷皱着眉跟他说,然后就开始着手调查。
  孔克南和韦少爷以超人和蝙蝠侠的形象出现在上海和平饭店的楼顶上堵住非主流打扮的罪魁祸首的时候,孔克南秉持着和平理念大声道:“你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可以谈谈。”
  对方二话不说双手变作利爪向他扑过来。
  孔克南有些惊恐的抓住她的手腕子扭头问蝙蝠侠:“她也是东北的?”
        蝙蝠侠想一镖插死他们两个。
34.
     眼见着这位非主流少女挣脱了孔克南的钳制要对他使用一招断子绝孙脚的时候,一条发光的绳索紧紧缠住她的手腕把她向后拽去。
  绳索的主人是个光彩照人的少女,扎着两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冲天鬏,身着一身绿色战衣,悬浮在半空中怒叱道:“大胆蛟龙!竟敢为祸人间,还不束手就擒!”
        蛟龙化作的非主流少女嗤笑一声:“你是何人,报上名来!”
        “蓬莱戴姬,奉命前来擒你!”
        蝙蝠侠和超人站在楼顶上一同目瞪口呆。
        ————————————————————
        所以想了挺久,还是写了WW,下一次更新大概就是三巨头专场,会讲一下自己脑洞的中国WW的设定,一切都是脑洞的坑(╯°Д°)╯︵┴┴

评论(45)
热度(9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