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如何才能和美国队长上床?!

     分级:PG13

     “不,Tony,不行。”
  美国队长的这句话像噩梦一样盘旋在他的脑海里。
  Tony Stark觉得自己正度过一段操蛋的时期,操蛋程度和他在拉斯维加斯赌场里跟一位超模打的火热的时候那位超模刚好就在那一秒遭遇了女性每个月的“突发事件”一样。
  那至少还情有可原。
  他挂着不应该出现在Tony Stark脸上的愁容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用指节敲击着台面。
  这一切的根源其实是——他和美国队长走到了一起。
  鉴于他们是那种八卦杂志,电影和电视剧里人们喜闻乐见的那种走到一起,而不是平淡无趣的两个路人随便在马路上走到一起。
  因此他觉得他希望他们的关系从走到一起变成睡到一起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是变了一种动态而已,他想。
  变的更加亲密,更加有趣,更加……坦诚,没错,就是坦诚,身体和心灵双管齐下的那种。
  第一次机会很快就来了。
  得益于Natasha,Clint和Banner都暂时困在印度洋一个全是猴子的小岛上,Thor正和他弟弟难得的一致对外在太空解决一点家事。
  因此复仇者的电影之夜只剩下了他和Steve两个人。
  电影,夜晚再加上二人世界,按照传统的套路来说傻子都明白应该发生什么。
  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他决定把握好机会发生点叫美国甜心毕生难忘的事情。
  当然,也不要太难忘了。
  他犹记黑寡妇在全是猴子叫声的电话里跟他讲:“我只希望你还记得他是上个世纪的人,循序渐进,别吓到他……”电话里突然传来了刺耳的猴子尖叫声,害的他不得不停下手头的工作。
  所幸那只维持了两秒,通话的主动权又回到了红发女特工的手中。
  “总之,我们全都不希望明天回到纽约后发现铺天盖地的头条是‘九旬老人赤身裸体跑出复仇者大厦,钢铁侠奇怪性癖大揭露’这种。相信我,那会让我们全都搬出来。”
  “我才没有什么奇怪的性癖!你只是嫉妒我的男朋友金发大胸!”
  “不,我不好那一口……Hulk Smash!”
  熟悉的怒吼从电话那头传来,还夹杂着鹰眼“Hulk,别!它们只是猴子!”的崩溃声音。
  “突发情况,明天再聊。”黑寡妇果断的挂了电话。
  “希望你们度过个愉快的夜晚,伙计们。”
  他对着已经黑掉的电话屏幕十足的幸灾乐祸。
  晚餐,完美。
  Steve甚至用自己的叉子叉了盘子里的食物送进他嘴里……如果忽略掉那是他丢在Steve盘子里的花椰菜。
  电影,完美。
  九十年代的经典爱情电影,既能保证没有那么枯燥,又能给他们二人世界的氛围锦上添花。
  那么现在就差……恰到好处时机。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拥吻起来的时候,他直起身体暗示性地舔了舔嘴唇,摆出了一个保证自己看起来性感的刚刚好的姿势。而且不出他所料,正直的美国队长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把注意力从电影转移到他身上的概率提高了百分之八十。
  “Steve.”
  “怎么了,Tony?”电影打出的柔光下,美国队长专注地看着他。
  帅气的要人命。
  “Steve,你有没有想吃点东西……”他拿出了他调情金句里刚好合适的一句话。
  美国队长一开始并没反应过来,他看了看旁边还有一大半的爆米花桶,拿起来递给了Tony。
  “不,我指的不是这个。”Tony循循善诱道。
  队长反映了三秒才终于慢慢展露出个明白过来的神情来。
  观察着他表情变化的Tony内心已经开始雀跃不已。
  “不,Tony,不行。”下一秒队长就没有一点犹豫的拒绝了他。
  “What?”Tony Stark感觉一盆冷水浇在了头上。
  “现在不是时候。”队长直视着他的眼睛,仿佛他要求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
  日你!现在才应该是我想这个的时候!
  Tony Stark在心里咆哮着。
  “循序渐进,别吓到他……”
  他的脑海里浮现出带着猴子叫背景音的黑寡妇的话来。
  如果队长拒绝的这么干脆,那强行扯开他的裤子也许的确不是个好主意。
  他不甘心地窝在队长怀里。
  好吧,也许是他格外喜欢这个电影,钢铁侠自我安慰着。
  然而他的自我安慰显然在三秒内就丧失了效果,电影里的剧情开始随着男女主角的亲热完毕走向了悲剧,就像他的计划一样,但他别说亲热,连个亲吻都没得到。想到这儿他开始以队长的臂弯为中心不安地扭动起来。
  “Tony!”在他变换到第十三个姿势的时候Steve无可奈何却不容置疑地钳制住了他。
  他像抱一只猫一样把Tony抱在怀里,又像摸一只猫一样摸起了他的头。
  “我保证会补偿你的。”他说完亲了亲Tony的头。
  好极了,明早我会被他们笑死。
  看着专心看电影的美国队长Tony Stark开始思考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叫其他复仇者们永远留在猴子岛上。
  留到他和美国队长成功上床的时候就行……
  看着屏幕,他感觉自己的心和电影里的船一起沉到了深海。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的男朋友已经不在大厦里了。
  “Sir,Mr.Rogers有给您的礼物放在餐厅的桌子上。”
  “为什么不是他把自己装扮成礼物送给我?”Tony就是有钱任性Stark无精打采地往餐厅走。
  “……”
  餐厅的桌子上果然有一个粉红色的盒子,上面贴着美国队长亲笔画出一颗心的便签。
  要是这里装着一沓美国队长的裸照倒是能安慰我一下,他打开盒子前心想。
  六个颜色甜蜜可爱的甜甜圈正完好无损地躺在盒子里。
  这就是美国队长的补偿。
  好吧他承认这虽然比不上裸照,但也不赖。
  “铁罐!!!”
  大概是老天故意要跟他开玩笑,他刚拿起一个甜甜圈的时候,鹰眼的声音突然响彻整个大厦。
  他在心里说了句脏话,把到手的甜甜圈重新放回盒子里。
  “Jarvis?你怎么不告诉我他们回来了。”Tony捏住了眉心。
  “Sir,我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复仇者们进出大厦也应该向您通知。”
  “好吧,当我没说。”他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喝他的咖啡。
  “恭喜!”
  下一秒他就看见Clint风一样的冲进厨房然后毫不客气地从他手上的盒子里拿走了一个全是草莓果酱的甜甜圈。
  “我猜你们度过了一个甜蜜的不行的晚上吧。”他朝着Tony挤眉弄眼的同时咬了一大口甜甜圈,嘴巴鼓的仿佛一只仓鼠。
  黑寡妇径直走到冰箱面前打开了冰箱门。
  “谢天谢地,总算还有点能吃的东西。”她边说边拿出一个三明治放进微波炉加热。
  “你们身上有奇怪的味道。”Tony皱起了眉:“你们闻着这个味道居然吃得下东西。”
  “没和猴子过了一宿的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鹰眼把最后一口甜甜圈咽了下去:“说真的,你腰疼吗?”
  “谢谢关心,丘比特,我哪儿也不疼,因为我们根本什么都没做。”钢铁侠脸上挂着大写的“你是瞎了看不出来吗?”的表情。
  “叮!”
  微波炉加热完成的声音适时的响起。
  “噗!”
  Clint把他刚喝到嘴的果汁喷了出去。
  他和拿出三明治的Natasha对视一眼,黑寡妇面无表情地咬了一口她十二个小时以来吃到的第一口东西:“我们应该叫博士来吃饭的。”
  “为了防止你说点什么比博士身上沾着的猴毛更骚气的言论,他选择先去洗澡了。”Clint擦了擦嘴给他解释道。
  “昨晚好像并没有什么反派袭击纽约。”黑寡妇在手机上快速的刷着新闻。
  “不,我们看了电影,但就是,什么也没发生。或者说,我和电影里的主角一样撞上了冰山,我敢说我这个冰山比他们的还要冰上那么一点,”
  在他队友们疑惑的表情里,Tony把昨晚的事情原封不动地学给了他的队友们听。
  “这不科学。”搜刮了冰箱的鹰眼说着把手又伸向了钢铁侠的甜甜圈。
  “Well,我想这种事情跟科学没有任何关系。”脸色不怎么好却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博士从门口走了进来。
  “我本来想着无论听到什么我都得吃点东西。”博士把声音压的不能更低地和黑寡妇说道。
  “这是队长买给我的。”钢铁侠拍掉了鹰眼的手,拿了一个全是糖霜的甜甜圈往嘴里塞。
  “也许他上个世纪的老思想并不能很快接受要现在就跟你上床的这件事。”热量补充的差不多的鹰眼终于给出了一个正经的解释。
  “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溺爱你,”黑寡妇把从鹰眼手里截获的一碗加热土豆泥递给博士:“我可不会让我男朋友一大早就吃这么多甜甜圈。”
  “尤其是给你吃。”鹰眼补充道。
  “注意你的用词,他是特别喜欢我,谢谢,谁叫我是他和你们最爱的复仇者?”他舔掉了手上粘的糖霜。
  “我退出复仇者联盟。”黑寡妇活动了一下关节径直走了出去。
  “带我一个。”鹰眼嚼着最后一个小甜饼紧随其后。
  “博士……”钢铁侠和班纳博士四目相对。
  “我就想吃点东西然后好好睡一觉。”博士坐在餐桌前勉强挂住一副憔悴的微笑。
  “……”
  不管怎么说,Tony考虑了Clint的说法,那其实是他得到唯一靠谱的说法。
  也许队长觉得进展太快了。
  在一段时间内他的确没再考虑或者说把和队长上床付诸行动。
  但是这段时间内全体除了不在地球的Thor,剩下的复仇者都遭了殃。
  用博士的话来讲是一种精神攻击。
  这直接表现在今天Tony走进休息室,鹰眼看到他的时候直接举起了双手:“别,别再跟我说任何队长和床连在一起的话,那让我头疼。”
  “Nat……”他转向黑寡妇的方向刚一开口,黑寡妇就举着杠铃制止了他。
  “如果你不想我把杠铃塞进你嘴里,我劝你最好把接下来要说的话咽回肚子里。”
  “这不公平!Clint找你谈心的时候你怎么不这么说!”他在黑寡妇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
  “首先,Clint说的都是正事,其次,Clint可不想和队长上床。”女特工一边锻炼一边毫不留情地回答道。
  “我还可以找博士去。”他嘟囔道。
  “相信我,绿色的博士对你可没有好处,还可能叫你再也不能和队长上的了床。”
  “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着想,我确信我有不下五种方法在你去博士房间的路上就把你制服在地。”黑寡妇拧开一瓶矿泉水,不留一点情面地说道。
  “我要叫Jarvis把你们的权限通通回收。”钢铁侠挺直腰板走了出去。
  他开始采取第二次行动归功于Clint,有一天Clint靠在沙发上,指间转动着他新做的箭:“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是地点不对?”
  “有什么不对?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排着队想在复仇者大厦和钢铁侠做爱……做的事情?”他成功在班纳博士拿着平板的手变绿之前悬崖勒马。
  “谁知道?”鹰眼耸耸肩:“也许队长并不想叫我们听到点影响睡眠的声音,也许队长知道你会叫Jarvis录下全程。”
  “我才不会那么做!”
  “嗯?”黑寡妇冲着他一挑眉。
  “我就算录了也不会叫他知道!”Tony无理取闹地嘴硬。
  不管怎么说,Clint再次给了他不知道是否有用的帮助,而且机会很快就来了。
  有不识相的反派选在Natasha只睡了五个小时的时间进攻纽约。
  要知道女人睡美容觉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这句请别让Natasha知道。
  在战斗的尾声——黑寡妇对着擒获的反派本来就惨不忍睹的脸拳打脚踢的时候,Tony在大楼拐角处解决了最后一个小喽啰后悄悄离队。
  他刚把一切准备妥当就接到了来自第一个发现他不见了的美国队长的紧急电话:“Tony,你在哪?我没有看到你。”
  感受到队长的紧张情绪Tony心里有些小得意:“我把地址发给你,你一个人来找我吧,老冰棍儿。”
  “好的。”队长有些奇怪却还是一口答应下来。
  他看不到的是,在他和队友们打好招呼之后,他的队友们带着迷之笑容目送着他向前走去。
  “你的盔甲呢,Tony?”
  “我叫它先回去了。好吧,其实是,Jarvis帮我把它带回了大厦。”他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来:“我感觉很累,想歇歇脚。”
  美国队长有点奇怪地看着他:“你确定吗,Tony?如果你真的累了,我……。”
  “就在这儿,我现在,立刻,就想休息。”钢铁侠这次决定态度强硬地实施计划。
  “在这儿?甜品店里休息?”
  “不是,虽然你这个想法很不错但是……街对面有家酒店,你看到了没有?”Tony扳过他的肩膀。
  “听你的。”美国队长看了下那个有点奇怪的酒店招牌,最终冲他露出了“你说什么都行”的微笑。
  这一定是一个好的开始,Tony Stark看着他的男朋友完美的脸暗想。
  Tony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这句话明明应该是经典的pwp开头。但让人崩溃的是,这句话现在放在他身上连PG13的标准都达不到。
  “有没有搞错?你们在情趣酒店里下了几个小时的棋?”鹰眼把最后一个飞镖也投中红心:“恕我直言,这听起来像是光头老教授和他的基老伴才会做的事情。先说好,我这话的意思不针对任何人。”
  “你这话针对的还不够多?”
  “你针对了我和队长,我会把你永远记在黑名单上。”Tony又接了一杯咖啡:“而且我已经叫那个酒店的房间里再也不能出现除了情趣用品以外的东西了。”
  “你有没有想过,会不会队长有什么……障碍性的……”鹰眼试探地看向他。
  “不可能!我早就叫博士给他检查过了。”Tony斩钉截铁的反驳道。
  突然变成目光聚集中心的班纳博士不得不放下他的研究课题,他摘下眼镜揉了揉脸:“我觉得Nat说得对,我还是先去吃点东西再做研究会感觉好一些。”
  看着尽量装作平静却抱着他的东西加快脚步离开房间的博士,Tony提高了嗓音补充道:“当然我说的是体检!”
  “至少队长以为是体检。”在博士的脚步声听不见之后他咳了一声说道。
  鹰眼和黑寡妇对他投去了嫌弃的目光X2。
  不管怎么说,最后Natasha实在看不下去地和他来了一次他急需的谈心。
  “他不愿意跟你上床也许只是因为他觉得你们还没有那么亲密。”黑寡妇举着一杯黑咖啡感觉这不像谈心反倒像什么学校小女生之间的秘密集会。
  “胡说,我连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知道。”
  黑寡妇无可奈何地翻了一个白眼。
  “那是因为你问了Jarvis,天才。”黑寡妇放下咖啡杯:“你有多了解他?”
  “很了解。”
  黑寡妇盯着他。
  “还算了解。”
  “Tony Stark.”
  “我投降,但我保证比你们要了解他,即使只多那么一点。”
  “你知不知道在情侣之间有一种很流行的互相提问游戏?”
  “那是什么?”Tony Stark——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表示并不知道还有那种东西存在。
  “试一下。”黑寡妇把手机丢给了他。
  钢铁侠觉得自己接过那个手机是一个错误,在他和队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相互问答之后,他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他紧张地盯着对面座位的美国队长。
  “甜甜圈。”Steve如实回答道。
  “换你问我了。”
  “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又是什么?”美国队长笑着看着他。
  “……”
  耳机里Jarvis的声音仿佛有那么一丝遗憾:“Sorry,Sir,美国队长在大厦里并没有特别偏爱某种食物也没有不吃的食物,就连你丢到他盘子里的东西他也会吃光。”
  “我认输。”Tony Stark发出了失败地叹气声:“我会做晚饭。”
  “真的?你确定你能做晚饭?”他的男朋友像阳光一样笑起来,顺手把他面前的咖啡换成了鲜榨果汁。
  即使是在Jarvis助攻下也有将近十个问题没答出来的Tony Stark感觉自己的挫败感又增加了一重,即使美国队长答对了所有问题给他带来的虚荣心也不能盖住这个。
  “Nat,你说的对,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遭受打击的Tony垂头丧气地倒在桌子上:“我连Steve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呢,你要跟他分手?”
  “想都别想。”Tony迅速地打开他的平板。
  “我要叫他感觉到来自世界最强男朋友的爱。”他斩钉截铁地说道:“你们等着瞧。”
  美国队长在跑步的路上打了个喷嚏。
  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感冒或者花粉过敏,而是,钢铁侠不对劲。
  或者说他的男朋友Tony Stark不对劲。
  他虽然总被大家戏称为与时代脱轨的人,但是他的思维并没有脱轨。
  他的男朋友最近总在暗示他一些不对的事情。
  而且他的队友们最近都在躲着他男朋友。
  比如他和Tony走在大厦的走廊里,以前如果鹰眼迎面走过来的时候总会调笑他们几句,但是现在鹰眼只要一看见他们就会闭紧了嘴从他们身边溜走。
  “不是针对你,队长,就是……”有一天他们等电梯的时候鹰眼环顾四周压低了声音给他说。
  然后电梯门开了,工作了一个通宵Tony稍显疲惫地站在那里。
  接下来完全不合情理的事情发生了,鹰眼一把把他推进电梯,头也不回地溜掉了。
  就在他一头雾水的时候,Tony两条手臂抱住了他的腰,整个人埋在他怀里。
  “你这么热情我真高兴,队长,”Tony嘟囔着在他胸前蹭了蹭:“但是我现在很累。”
  他回抱住Tony:“这说明你现在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去餐厅找咖啡。”
  “就一杯……”
  “不,Tony,不行。”
  “别又跟我说这句话!这句话叫我很受伤……”
  听着他男朋友突然拔高的音调,美国队长感觉越发地莫名其妙。
  整个事件达到至高点是今天早晨。
  他先是在吃早餐的时间破天荒的在厨房看到了他的男朋友。
  “Tony?”
  “没错就是我,你全世界最帅最有钱的男朋友,在准备跟你共进早餐。”Tony得意地拍了拍旁边的座位,浑身散发着“我这么爱你快夸我”的气息。
  “你要是今天一天都能作息规律,那也许可以奖励你点想要的。”队长说着坐下来亲了他的额头。
  Tony Stark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即使只睡了三个小时早起也值了。
  事实证明,美国队长的一句口头承诺和一整天的陪伴足足叫他坚持了一天晨跑,吃蔬菜,喝健康饮品,减少和电子产品的相处时间,饭后散步以及就他的作息时间来说早的不能再早上床睡觉的美国队长式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美国队长给了他一个在床边的,不只是亲额头的晚安吻:“晚安,Tony,虽然我知道我明天在早餐时间看到你的概率约等于零,但是你今天的确表现良好。”
  “队长,你别想就这么一走了之,今天绝对不行!因为你抬脚走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在复仇者联盟里就彻底的颜面扫地。”
  “为什么?”Steve的纳闷地皱了皱眉。
  “你白天说过要奖励我的,就现在,在我的房间里,我们两个一起……”
  “Tony,太晚了,我觉得不……”
  “老天!你到底有什么毛病?”Tony Stark咬牙切齿地把枕头冲他丢了过去:“我有这种想法到底有什么不对!”
  “Tony……”
  “难道你们二战老兵没有生理需求?”
  Steve抱着枕头叹了口气:“Tony,半夜想吃甜甜圈可不是生理需求的一种。”
  “艹你!甜……等一下,甜甜圈?”Tony跪在床上突然间泄了气,他定定地看着Steve,眼睛瞪的越来越大:“什么甜甜圈?”
  “你不是一直在暗示我你半夜想吃甜甜圈?”Steve把枕头扔给他,抱着双臂露出一副正直无比的表情来。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Tony感觉完全没有头绪。
  “我觉得你每次给的暗示都够多了。Tony,你不应该摄入太多的糖分,我这是为了你好……”
  Tony Stark感觉之前的挫败情绪在这一瞬间一扫而空。
  我费尽心思的策划在美国队长眼里就是一个吃货的行为!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美国队长并不是不想跟我上床!!!!!这些话以加粗字体的弹幕形式占据了他的脑海。
  他选择反击,具体行动是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扯过Steve的领口,手毫不客气地往下摸去。
  “我保证我这次吃的东西不会有过多的糖分摄入。”
  “Tony,你在扯我的裤子。”Steve把脸埋在手里,耳根在灯光下泛起了可疑的红色:“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样。”
  “不,队长,”Tony抬起头给了他一个Wink:“我保证比你想的还要好。”
  
  END
  
  彩蛋1
  “干杯!”
  四位复仇者的酒杯碰到了一起。
  “所以我们到底是来庆祝什么?”
  “我以为是庆祝我回地球,吾友。”
  “当然,也有这个原因/自作多情。”
  一阵金光闪过,Thor旁边的空位上突然多出来一个熟悉的面孔。
  “Loki?你把你弟弟也带来了?”
  “我是Tony Stark,我正在和美国队长正大光明的恋爱。”又一阵金光闪过之后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
  “哦不。”
  “别是这个。”
  “Thor!管管你弟弟!叫他变回去!”
  “Hulk Smash!”
  “这下可好了……”
  
  彩蛋2
  “他喜欢吃什么?”
  美国队长挨个去他的队友那里调查刚刚成为他男朋友的Tony Stark的他不知道的喜好。
  “所有糖分过多的东西他都喜欢吃。”Natasha轻描淡写地说道。
  “我几乎不怎么看到他吃东西,所以,抱歉,我没法回答。”博士推了推眼镜。
  “那是因为博士你和他一样都工作起来可以十几个小时不吃东西,这样不好,博士。”
  “甜甜圈。”鹰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他最喜欢吃这个,就我平时看到的,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好的,谢谢你,我记下了。”
  罪魁祸首:鹰眼。

        【妖都SLO7000字盾铁傻白甜突发无料,SLO结束全文放出,感谢蛋总,感谢排版封面的灰夫人,爱你们!感谢每一个和我交换的小伙伴!大家下次SLO再见!】

评论(5)
热度(321)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