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Reylo】与你同在

  Rey是被渴醒的。
  她从床上翻身坐起来,看到那杯水在她对面的桌子上。
  我能坐在这儿就把它拿过来,她低着头揉了揉因为淤青而隐隐作痛的膝盖,有些困倦地想到。
  于是她伸出了手,而那杯水如愿以偿地到了她的手上。
  但却没能让她举到嘴边。
  她感觉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看见了她最不想看到的人。
  Kylo Ren身体前倾着,手保持着抓控的姿势,坐在她对面的桌边。
  他们默默地对视了几秒,漫长的犹如经过了几个世纪。
  “松手。”一片寂静中Rey率先打破了僵局。
  Kylo闻言真的松开了他的手,叫Rey夺过了那杯水。
  接着Rey毫不犹豫地把整杯水向他泼去。
  那些水停止在Kylo的眼前,他一松手,那些水摔落在地上,溅湿了他的裤脚。
  “不用谢。”他摆出了一副冷笑:“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那么做。”
  “是啊,因为你除了拿着光剑毁掉身边的一切之外什么都不会。”Rey毫不留情地反讽道,然后把空杯子也丢向了他。
  Kylo让它平稳的重新回到了桌面上。
  “我受够了这该死的联接,你最好马上从我的面前消失,在我杀了你之前。”
  “你不会那么做的。”Kylo十指交叉着:“不然你早在逃出歼星舰的时候就动手了。”他抿了一下嘴,整个人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那是在你杀了Luke……”她突然意识到这话的错处,她坐正了身体改口道:“我不会像你一样。”
  “你可以继续说下去的,”他瞧着她,像是瞧着岛屿上那些毛茸茸的小家伙:“我不会否认我杀了他,即使不是亲手。”
  “Kylo Ren.”Rey带着警告意味地叫了他的名字。
  而Kylo恍若未闻,缓缓道:“我能有今天的一切他有很大的功劳。”
  “如果你这样以为,你为什么杀了他?你为什么对他展现出了疯狂的愤恨?”Rey凝视着他:“你是在恨他叫你堕入今天这个境地。”
  Kylo的手扶在王座上,他的牙齿相磨了一下:“你们都一个德行,逼我杀掉你们,自以为那样就能折磨到我一样。”
  “那一直在折磨你。”Rey的唇线抿成了向下的弧度,她压抑着怒气,好叫自己的目光平稳的落在Kylo的面容上。
  “在之前的联接中,我都感觉到了,那感觉真真切切,Kylo Ren,你休想否认。我不止看得到你的人,我也感受得到你的心。”
  Kylo在她的话中坐直了身体,发出了一声嗤笑:“那你说说看,我现在想着什么?”
  Rey紧盯着他的双眼,像是想把自己眼中的复杂情绪一并传送到他的眼中。
  “你什么都没……”
  “你知道斯诺克已经死了吧,”Rey坐在窄窄的床板上,打断了他要说的话。
  “你只是在浪费时间。”
  “可我们的联接还在,还和从前一样清晰。”Rey不管不顾地继续紧盯着他:“你肯定知道是因为什么。”
  “我不知道。”他握着王座的扶手冷静地回答道。
  “因为你喜欢我,Kylo Ren,你想见到我。”
  “你在撒谎。”Kylo脸上一边的肌肉不受控制地抽搐了一下。
  “就像我喜欢你一样。”Rey说道。
  Kylo Ren发出了一声短促地仿佛被噎住的气音,他的喉结滚动着,那些他想反驳的话语在咽喉里起起伏伏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他感觉到脸上的伤痕散发着灼热的温度,他感觉到自己呼吸困难,如坐针毡。
  就像……就像是Rey用原力掐住了他的喉咙。
  这不可能,因为Rey就在他的面前,扶着膝盖端坐在那儿。他可以清楚地看见她额角上泛着的隐隐淤青,他可以清晰地听见她平稳沉重的呼吸。
  她的目光执着在他的脸上,让他避无可避,他明明得见她的目光中含着怒气,无比冰冷,而她用这样一副神情,对他说出了锥心刺骨的表白,甚至还等着他的回答让他们的谈话继续下去。
  可他只能一动不动地坐着,即使他的内心已经犹如被歼星舰的涡轮激光炮击穿。
  那不可能是真的,他心里久未愈合的窟窿滴着血咆哮道。
  我绝不可能……
  一种诡异的情绪拥挤着填满了他心里的那个缺口,它们叫嚷着,翻滚着,像一双双温暖的手,争先恐后地把他早已抛在脑后,早已深埋心底的那个感觉拉出了黑暗。
  “不……”
  他的手在裤子上抓出了一道褶皱,最终只吐出了这一个字节,或更像一声颤抖的呻吟。
  “我知道这个不意味的不是否认。”Rey甚至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Kylo Ren,你是个懦夫。”
  “住口!”
  “看着我的眼睛,Kylo,”她说道,在这次对话中第一次没有叫上他的全名:“看着我,告诉我我说错了。”
  她把放在身侧的手冲着他伸出去了一点,像是一个邀请的手势。
  “只要你否认,我发誓我会斩断这该死的一切。”
  在那些几乎砍断他每一根神经的话语中,他的犹豫只有一秒。
  接着他双手猛地握住了Rey的手,整个人都半跪在了她的脚下,宛若一位忠贞不二的骑士。
  “跟我一起,”他把她的手贴在了脸上,神情热切疯狂而绝望,如同他此刻抬头看到的是死星爆炸后的光芒:“我会带你看到银河系辉煌的明天。”
  他像是喃喃自语。
  “来我的身边,Rey,我发自真心地恳求你。我愿意把我所有爱和所拥有的一切奉献给你,只求你同我一起。”
  Rey发誓这是她听过唯一的,也是最动人的甜言蜜语,Kylo仰望着她,手中传来的温度如同他的言语一样炙热。
  那是盛开在她脚下吐露芬芳的黑色花朵。
  那是原力的黑暗面。
  她仰起头,控制住了眼睛与心里的酸痛,然后她犹如一片雪花,无声地滑落下来,跪在了Kylo身前好叫自己能够看到他的双眼。
  “我已经为你披荆斩棘走到过你的身边了。”Rey捧着他的脸,眼中闪烁着眼泪,嘴角是带着苦涩却温柔的笑容:“我是那样坚定的相信过。”
  “可你辜负了我。”Rey在他面前真切地哭了出来:“你背叛了我,Kylo Ren,那就是你对我做的事情。”
  她感觉到Kylo的手一松,眼中的光芒逐渐消失不见。
  就像这世间一切耀眼的光芒和热度不过是一场爆炸,所有的闪耀褪去后剩下的唯有冰冷的残骸与永无休止的伤悲。
  在余温消失前,她就那么跪在地上,抽出手抱住了他的脖子。
  她拥抱了他。
  Kylo愣了一下,然后紧紧地把她整个人搂在了怀里。
  他回抱了她。
  在这一刻,在这转瞬即逝的时光和寂静无声的黑夜里。
  没有第一秩序的最高领袖。
  没有银河最后的绝地武士。
  只有Kylo Ren和Rey,两个漂泊在宇宙中的,孤单而相爱的灵魂静静相拥。
  她可以触碰原力的黑暗面,抚摸它,拥抱它,但她绝不堕入它。
  Kylo看着Rey的嘴唇,那上面甚至还留着眼泪与血痕。他却想亲吻她,想一尝这甜蜜与苦涩。
  可他不能,因为他深知那是光明面圣洁的诱惑。
  这令他股战胁息,他本抓着Rey的肩膀,抹去她的眼泪,然后他停住了动作,恶狠狠地推开了她。
  “不!”他不容置疑地喊道。
  他没想到的是Rey更大力地把他推开了更远:“你只是不愿意面对现实!是你紧抓着原力的黑暗面不放!因为你害怕发现脱掉了黑暗面的外衣,里面的人是Ben Solo!”
  他没有Rey想象中的气急败坏,相反,他的声音突然无比温柔。
  “你想听我给你说些什么吗?”他站在那儿,微微低下头看她。
  他们都是那样绝望的希望着。
  Rey捂住脸,抹去了脸上的泪痕。
  “再见,Kylo.”她低声说道。
  Kylo像是在沉思,又像是在抉择,Rey抱着双臂,像是在防备着他说出什么刺伤她的话。
  “愿原力与你同在。”他最后突兀地说道,然后从Rey面前消失不见。
  Rey还没来得及为此震惊,眼前就只剩下了舷窗,和舷窗之外的茫茫星海。她走过去,把手贴上冰冷的玻璃,像是贴上一颗冰冷的心脏。
  她看着那些散碎却明亮的小光点,对黑暗的宇宙来说那是微不足道的光芒,就像,她看到的把自己包裹在漆黑一片之下的,Kylo Ren的双眼。
  手下的玻璃在她的体温下变的温暖起来,她闭上眼睛咬紧牙关,像是下定了一个极难的决心。
  “愿原力让我们同在。”她睁开眼睛,轻声却坚定地说道。
  
  END

评论(24)
热度(9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