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蝙蝠侠和他的家巧儿们⑦

56.  
     “你最近挺忙啊。”大米说着在暖气上烤了俩橘子。
        “我觉得我有必要珍惜这个机会研究这个稀有物种。”红家巧儿窝在沙发里认真看书。
        “从哪儿开始研究?”大米狐疑地看着他。
        “从学习新的知识开始。”红家巧儿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给大米展示自己新买的书。
        看着封面上《杂交物种的生活习性》几个大字大米觉得你们开心就好,真的。
        远在八条街开外,蝙蝠侠正蹲在七八个被打的妈都不认识的壮汉前面沉思。
        “我跟你说个事儿。”
        正在给蝙蝠侠扒烤地瓜皮儿的孔克南心里咯噔一下。
        “你港?”
        “我发现,老三最近总看杂交培育方面的书。”蝙蝠侠沉吟了一下:“这孩子是不是想考农业大学?”
        孔克南默默地把扒好的地瓜递给蝙蝠侠。
        “我还以为他要读经济,你说是因为什么他突然改变想法了?”
        孔克南刚张了张嘴,就听见地下不知道是谁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
        孔克南:“……”
  
57.  
  红头罩看到夜翼在窗户外面敲玻璃的时候手上的泡面差点扣地上。
  “你是不是傻?有门你不会走是咋地?”红头罩费劲巴拉地拉开结了冰的窗户后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那什么,我从你家楼顶上路过就顺路下来看一眼。”夜翼真诚地看着他。
  “不是……你再这样我报警了。”
  “抱可以,一次五百。”
  红头罩上去就把窗户关了。

58.  
  “我觉得得这样,先给老头子一个更可怕的消息,这样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不会那么生气。”夜翼认真地给红家巧儿分析策略。
  “嗯,行吧。”红家巧儿拿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敷衍他。
  “你觉得,他最怕什么?”
  “嗯?大概最怕你说相声吧。”
  “……”

59.  
  夜翼谄媚地坐在大米旁边。
        “大米,咱俩关系好吧?”
        大米:“滚。”
  红头罩正给红家巧儿发来一条消息:“昨天半夜我说想吃雪糕,你大哥懒到开开窗户掰了个冰溜子给我。”
  红家巧儿回:“好了知道你们大半夜在一起了,下一个。”

60.  
  韦总裁刚进家门就看到几个儿子站成一排,其中还有一个他不认识的小伙子。
  “你们又是整nei一出啊?”
  “我要退学去说相声。”大米一板一眼地捧读。
  韦总裁看了他一眼,从怀里抽出一把蝙蝠镖:“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大米:“你还记得我是你亲儿子吗……”

61.  
  红家巧儿眨眨眼:“您冷静点,我这个消息比大米那个好多了,我没打算说相声,就是找了个男朋友。”说着红家巧儿把小超推了出来:“您看他,不觉得长的很亲切吗?”
  孔克南赶在在韦总裁磨蝙蝠镖之前进了门:“怎么了,发生啥?”
  夜翼一脸我都是为了你好的表情:“叔,快,你可以说你那件事儿了。”
  孔克南一脸茫然:“啊?说什么?我把真相都跟你爹说了啊。”
  “……不是,叔,你咋不按套路出牌呢?”夜翼捂着脸,顿觉日了一百只哈士奇。
  
62.  
  红家巧儿清了清嗓子。
        “您不要着急,至少他们说的都是假的。”
        大家一致点头。
        “只有我说的是真的。”红家巧儿接着说道。
        “……”
  “???”
  “!!!”
  “那啥,我突然想起来我得回单位一趟。”
  “那什么,我这个月的保护费还没收,晚上急着交房租。”
  “我想好了,我这就买机票回俄罗斯。”
  只有阿福神态自若地边擦他永远擦不完的古董边向孔克南道贺:“恭喜您双喜临门,今晚我就出去放两挂鞭。”
  韦总裁咬牙切齿:“孔克南你干的好事儿!”
  孔克南:“QAQ”
  一片混乱中夜翼掏出手机:“喂?姑?老地方,快来,粗大事儿了。啥?什么事儿?我叔喜当爹了。”
  
63.  
  戴姬一边给孔克南打着电话说“我给你儿子的见面礼都准备好了”一边迅速赶到现场。
  戴姬叉着腰,英姿勃勃地站在大厅里:“你儿子呢?快抱出来我看看。”
  家巧儿们集体后退一步,留下一个小超猝不及防地站在原地。
  戴姬看了看孔克南,再看了看小超,然后把手上拿的小金锁默默藏在了身后。

评论(18)
热度(7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