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我的蝙蝠侠不可能是东北人(六)

61.
        福管家给韦少爷发了张坐在被啃坏的地毯上的狗的照片的时候,韦少爷正看着新闻里孔克南撞坏的一座喷泉。
        韦少爷看着对面的孔克南掰弯了手里的勺子。
        他举着手机给孔克南看:“知道你俩的区别在哪儿吗?”
        孔克南摇摇头。
        “它是阿拉撕家,你是除了家哪儿都撕。”
62.
        纵然是超人也不会百战百胜。
        而蝙蝠侠发现他只是躺在地上晕过去的时候放下了心。
        “你愣着干嘛快给他人工呼吸啊!”出来看热闹的饺子店老板娘提醒他。
        “他是晕过去了。”蝙蝠侠耐心地给她解释。
        “我又不瞎,不然我要你给他人工呼吸干嘛?”老板娘翻了个白眼。
        “……”
  蝙蝠侠不知道是该给她解释其实超人不需要人工呼吸还是解释不是所有晕过去的人都要人工呼吸。
63.
        孔克南不是很理解韦少爷在夏天吹空调盖棉被的行为。
        “你可以不吹空调不盖被的。”
        韦少爷重新把自己闷在被窝里:“老子乐意!”
        孔克南背着书包看了眼表。
        “不是说好的十点来你家做卷子吗你怎么又躺回去了?”
64.
        他们在高考的前一个礼拜终于将反派在他的秘密工场里堵个正着。
        在例行的反派解释来龙去脉环节后,场面变的有点尴尬。
        孔克南试图循循善诱地劝慰反派:“你秃可能不是因为学习学的。”
        反派勃然大怒:“我有多努力你造吗!你凭什么说我秃不是因为我用脑过度!”
        秉持着能动手都不吵吵原则的蝙蝠侠冷笑一声:“就算你学秃了也不能耽误没秃的人高考!”
        “你这是歧视!我要到世界关爱秃子协会告你!”
        “额……咱们还打不打了?”孔克南挠了挠头。
65.
        最终他们还是擒获了反派挽救了高考。
        不过在报警之前,蝙蝠侠盯着超人要他用热视线把所有的笔芯都融了。
        结束之后孔克南觉得自己离瞎不远了。
        蝙蝠侠按下110前告诉他做套眼保健操歇一下。
66.
        反派在一边看着他俩因为眼保健操的标准姿势争了半天。
        反派表示希望警察快点来,他感觉自己要瞎了。
67.
        “你可以报上海的大学。”在得知韦少爷要去离他家门口只有十五分钟路程的大学时,孔克南正眼巴巴地看着韦少爷收拾东西。
        “你今天真美。”韦少爷平静地回答。
        “???”
        “你想的美。”
68.
        孔克南很沮丧。
        韦少爷语重心长的说:“我得回去赚钱养家糊口了。”他顿了顿:“不然按照你拆迁的尿性用不了多久就要喝西北风了。”
        后来韦少爷的确赚了很多钱。
        万万没想到的是,再后来韦少爷不止帮孔克南赔钱了。
69.
        “上海需要你,东北是我的。”
        韦少爷停下动作静静的看着他。
        孔克南欲言又止,接着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开口:“其实那都是国有领土,神圣不可侵犯。”
        气氛凝固了一秒,接着韦少爷摔了书转身就走。
        “我错了!!!”孔克南惊恐的从背后抱住勃然大怒拼命仿佛挣扎下一秒就会拿氪石插他脑的韦少爷。
        “我骂你智障都是夸你!你给老子滚!”
70.
       韦少爷这次直接把孔克南从通讯录里删了。
  
【彩蛋1】
  韦少爷从网上给福管家订天津曲艺杂技团来东北巡回演出的票的时候说不好是什么感觉。
  不管怎么说他希望自己到了福管家这个岁数的时候不会喜欢这个。
  票上印着一个看起来很机灵的小男孩。
  一定是熊孩子,他嫌弃的心想。
【彩蛋2】
  在一个风和日丽没有反派出来捣乱的上午。
  吃早茶的路人甲,吃蚵仔煎的路人乙,吃抄手的路人丙分别收到了来自中国正义同盟会的邀请函。
  如果说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什么相似之处,大概就是他们觉得吃东西比看消息重要吧。
  戴姬没有收到是因为蓬莱没有信号。
  ————————————————————
        那么孔克南和韦少爷的高中至此就结束了,毕竟我也不能叫他们读十六年高中不是?【围笑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看我由突发奇想的脑洞而产出的零碎段子【比心
  因此这大概算迟来的百粉感谢:中国蝙蝠家或者中国正义同盟会这两个衍生脑洞,无论哪一个都还会有超蝠互动吧大概……总之二选一蟹蟹【其实二选二我也……

评论(21)
热度(7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