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我的蝙蝠侠不可能是东北人(五)

51.       
  戴姬本来挺想试试高考语文的。
        “不行,你没有户口。”韦少爷无情的毁灭了这个梦想。
        戴姬很失落。
        “没关系,你看,我也没有上海户口。”韦少爷边写卷子边安慰她。
        “那你为什么转学来上海?!”孔克南震惊的手里的笔都掉了。
        “你难道以为我来学习的吗?”韦少爷帮他把笔捡起来。
        “不然呢?”
        “我来摧毁一个企图毁灭今年高考的阴谋。”韦少爷冷静的把笔递给他。
        “为什么我不知道!”孔克南震惊到一把抓住他的手。
        “在不动用武力的阶段你有啥用?”韦少爷斜眼看着他。
        戴姬边挖冰淇淋边看他俩抓在一起的手,然后嫌弃的别过了头。
52.
  “我收到线报,有人利用一种跟石墨非常相近的元素制作了一批笔芯,但是如果用这种笔芯涂卡,在红外线的照射下这种元素会迅速溶解毁掉机器里所有的试卷。”
  “上海是这一切的源头,所以在我到上海的第一天就在秘密的调查。一旦他们发现计划被识破,就会立即把手中现有的成品发往全国,那一切就都来不及了。”
  “为了九年义务教育和这些年做的五三,我一定要挫败这个阴谋。”韦少爷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孔克南深受感动。
53.
  十年发不了一次说说的韦少爷今天发了一条说说叫做:“一直有你的陪伴很感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配图是九十九朵玫瑰花,卡片上写着“for my love”。
  学校里无数妹子在看到之后都感觉梦想破灭了。
  孔克南用语文书挡着脸悄悄凑过去:“你真有女朋友了?”
  “没有。”
  “那你送花给谁?”
  “今天是我家狗生日。”韦少爷露出机智如我的微笑默写起了《出师表》。
54. 
  学校附近有一只小猫,每次孔克南和韦少爷看到的时候韦少爷都会露出一种类似嫌弃的表情。
  这就导致了当孔克南偶然撞见在巷子里喂猫的韦少爷的时候大家互相看着对方都感到很尴尬。
  “额……我能?”孔克南指指韦少爷正在摸的猫并靠近了他们。
  韦少爷从兜里掏出一个妙鲜包丢给他,露出了真•嫌弃的神情:“你也吃这个?”
  “……”
55.
  孔克南从没见过这样的韦少爷:紧紧的拽着他的袖子,整个人僵在原地,死死的盯着地上大概有四五厘米大小的蟑螂。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他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蟑螂啊。”
  “胡说蟑螂没有这么大!”
  孔克南听见对方加快的心跳。
  “neng死它,快。”
  韦少爷抓着他的手丝毫没放松,甚至还往他身后躲了躲。
  “你怕啊?”孔克南一脸新奇的看着他。
  “少废话快neng死它!”
56.
  经研究发现,韦少爷趴在课桌上午睡刚醒的时候,孔克南给他吃什么他都没有防备。
  直到有一天,孔克南递给他一个甜的菜包子。
  韦少爷差点把孔克南的头塞进桌膛里。
57.
  双重身份的生活带来的后果就是,往往夜巡也要带着作业。
  蝙蝠侠拿着改装后的望远镜蹲在承重墙的阴影下。
  “差不多是时候了,出去把他们……”蝙蝠侠正要站起来就感觉披风被扯住了。
  孔克南正着急忙慌的把卷子垫在蝙蝠侠的披风上做最后一道题。
  “半分钟!再给我半分钟!二十秒二十秒!”
  谁也不能不写作业,超级英雄也不能。
58.
  孔克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敢直视韦少爷。
  “我跟你说话呐你能不能看着我!”韦少爷咬着牙撅断了手里的笔。
  “我怕你问我‘你瞅啥’……”孔克南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
  韦少爷每过一天都愈发想回东北。
59.
  当韦少爷表示出想回东北的意愿之后,孔克南第二天一大早飞去东北买了个煎饼果子给他。
  “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想回去了!”韦少爷悲愤地咬着煎饼果子。
60.
  当超人每天都会遇到些头疼的事,不过孔克南完全不希望在去开支部大会的路上被反派缠住这件事列入他今天的日程表里。
  劳资要入党啊啊啊!!!他在心里咆哮着。
  反派压制住他并进行例行的反派演讲的时候,孔克南的内心是崩溃的。
  接着反派被一束光线击中砸进街边的馄饨摊。
  孔克南看到面无表情拿着武器的蝙蝠侠的时候激动的语无伦次。
  本该在家里补觉的蝙蝠侠拿出特制的手铐去拷住昏迷不醒的反派。
  “辛苦你了!”孔克南一脸感动地抓着他的肩。
  蝙蝠侠黑着脸掏出一沓钱递给馄饨摊的老板。
  “不辛苦,命苦。”

评论(18)
热度(8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