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蝙蝠侠和他的家巧儿们②

12. 
        关于为什么要叫大米,是因为大米来的那天恰好是小白菜委托戴姬来送大米的日子。
        “小名就叫大米好了,听起来好养活。”韦总裁一槌定音。
        “您起名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福管家不慌不忙地用他最钟爱的紫砂壶沏茶:“那我想以后我也要叫你‘老爷’了。”
        “听起来像个地主。”韦总裁露出嫌恶的表情。
        “早生几十年您不是地主还能是什么。”福管家残酷的向他阐述事实。

13.  
  孔克南走进来的时候韦总裁正一脸沉重地坐在沙发上。
        “您是来恭喜我们老爷喜当爹吗?”福管家淡定地接过状况外的孔克南手里的一袋鸭脖子。
        “你听我解释,儿子的确是我亲儿子但是我……”
        孔克南一挥手制止了他。
        “那这次总要交罚款了吧。”孔克南沉重的看着他。

14.
        大米有四分之一的俄国血统,所以他其实俄语说的更好。
        不过这仍然避免不了他在家用俄语骂人的时候被他爹一顿胖揍。
        “小样儿的换个语种老子照样知道你说的是啥!”

15.
        “晚上想吃什么?”福管家一边拖地一边开着免提给他打电话。
        “那烤个鸡吧。”大米心不在焉地戳着盒饭。
        紧接着大米就听到他爹的怒吼。
        “不想考试也不能给我骂人!”
        大米:“……”

16.
        大米坚持要叫他名义上的二哥为二桶。
  某天当家巧儿们聚在一起打麻将的时候,孔克南路过看了一眼大米的牌。
  “先打二筒啊……”孔克南悄悄地跟他说。
  接下来在孔克南的蒙逼脸中看到大米像打了鸡血一样揍向他二哥。
  “说吧,怎么回事儿。”下班回来的韦总裁黑着脸看着还留在案发现场的大米和孔克南。
  “他叫我打二桶的。”大米板着脸一指孔克南。
  “是……?”状况外的孔克南犹犹豫豫地承认。
  “不打二筒他那牌胡不了啊。”
  韦总裁:“???”

17.  
  “我不管你?我不管你你现在就得是个二流子!”
       “那也不要你管!”
       最新版家巧儿大米蹲在房顶上看他爹和红头罩斗嘴。
  蓝牙耳机里穿出红家巧儿的声音:“二流子不太可能,大概会是厨子吧。”
  “为什么是厨子?”
  “你不知道?他做饭好吃。”

18.  
  红家巧儿后来向他展示了夜翼家和红头罩家的绝密照片。
  事实上夜翼家比鸡窝还要乱而红头罩家干净的像小姑娘住的。
  大米对自己看人的眼力发生了怀疑。
  在红家巧儿告诉他红头罩偶尔会替夜翼收拾屋子的时候大米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眼科。

19.     
  夜翼当上警察的时候,韦总裁还是觉得很欣慰。
  至少脱离了相声。
  所以当夜翼打电话给他说自己拿到了警察生涯中第一个奖状要邮回家的时候,韦总裁感觉更欣慰了。
  等到福管家就把刚到的奖状展示给他看的时候。
  只见奖状上写着:“哈尔滨警察局文艺汇演一等奖”。

20.  
  战斗民族的血液在大米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但是所有家巧儿里他最不会去招惹的就是夜翼。
  因为在他把福管家最喜欢的紫砂壶打碎了之后,韦总裁把夜翼从哈尔滨叫回来硬是让他给大米说了半天的相声。
  “残酷的人形自走生化武器。”大米后来这么跟红家巧儿评价夜翼。

21.  
  红头罩夜巡回家之后发现夜翼正坐在他的沙发上等他,并在此之前吃完了他的最后一包三鲜伊面。
        “你来干啥?”
        “咱爹叫我带你回家过年。”夜翼歪了歪头。
        “少跟我套近乎!老子哪儿也不去!”
        “一句话,跟不跟我回家过年。”
        “回个屁!”
        “从现在起我会一直跟在你后面唱送情郎直到你答应跟我回家。”
        红头罩顿时一惊。
        “不,你不会的。”他一边警惕的看着对方一边打开窗户准备溜出去。
        夜翼微笑着清了清嗓子。
        “一不叫你忧来呀,二不叫你愁啊~”
        在整栋楼都能听见的声音里红头罩一秒收腿关窗拉窗帘,就差抱着夜翼的大腿跪下了。
        “你是我亲哥。”此处是红头罩的绝望脸。

评论(47)
热度(10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