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中国正义同盟会②

11.
     绿灯有一次带了自家做的泡菜给大家吃。
        孔克南观察了一下成分后无论绿灯给他什么吃他都拒绝。
        “那你要爪子嘛?”绿灯抱着泡菜坛子给了他一个白眼。
        “卤的吗?卤的话来一个谢谢。”
        “他是问你要噶哈。”
        “鲁哆密嘎?”
        “你讲咩啊?”
        “咩……”
        “谁再说方言就把大门的对联写一百遍!”
        
12.  
  绿灯刚加入军团的时候很高兴开飞机的时候空中没有红绿灯来让他心烦。
  “快把你这充电宝拿走!”他捂着眼睛不去看孔克南新买的绿色充电宝:“它一亮灯我就想把手伸进去说誓词!”
  
13.  
  有一次大家吃了蝙蝠侠做的东西,之后他们发誓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让蝙蝠侠做饭了。
  纵然是什么都吃的闪电也表示那简直是一次恐怖的回忆。
  “无人生还。”
  他这么形容道。
  
14.  
  “其实也并没有特别难吃……”孔克南悄悄给他说。
  “好啊那你吃了吧。”蝙蝠侠微笑着把勺子伸到他嘴边。
  “……”
  孔克南在心中默念三遍蝙蝠侠做的东西跪着也要吃完。
  
15.        
        金鳞有一次给他们做了艇仔粥后在闪电不知道第几百次“你到底是广东哪里人”的问题中彻底投降。
  “我是海南长大的。”
        闪电吃惊地咬着勺子:“我还以为你也是广东人。”
        “会做粤菜就是广东人?蝙蝠侠不会做饭但他是这儿唯一的普通人好吗。”金鳞觉得他不能理解闪电的脑回路。
        “他是个普通人???”闪电吓的勺子都掉了:“我还以为他是个叮当猫……或者跟那个差不多物种的外星人。”
        孔克南一口粥呛在嗓子里。
        “为什么?!”
        “他的那个万能腰带不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吗?”
        监控室里的蝙蝠侠表示基地里的监控可以拆了省钱了。
 
16.         
        “监视他们简直是在浪费生命。”韦总裁回家后向福管家吐槽。
        “不要命如您还知道什么叫浪费生命?”
        福管家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丝笑。

17.  
  蝙蝠侠曾经带了一包东北特产给大家吃。
  “不是我做的。”他了然地看着大家防备的眼神,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就转身离开。
  “这是什么?!?!”解开塑料袋后每个人都一脸惊恐。
  “炸的茧蛹。”孔克南看了一眼。
  “是虫子吗?!”闪电一脸懵逼。
  “你为什么要怕,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吗?”孔克南一脸不理解。
  闪电不想跟你说话而且想让雷劈死你。
  
18.    
  大家一直以为中正会的每个人都是独生子女。
  “其实我还有个弟弟。”金鳞一副很不想说实话又不能说谎的样子。
  “他也在海南?”
  “不,他一直在南海。”
  “?????”
  “可能也去过西海北海东海吧。”他补充道。
  “?!?!?!”

19.  
  金鳞的弟弟叫做敖木,金鳞其实也应该叫敖金的。
  绿灯:“所以你还有三个弟弟分别叫敖水、敖火、敖土?”
  金鳞:“……”
  知道金鳞身份之后戴姬把蝙蝠侠扯到一边:“所以这么算下来我和他有什么世仇吗?”戴姬有点担忧地吃着小笼包:“我担心这会影响到我们的革命友谊。”
  并不知道戴姬从哪儿学来革命友谊这种词汇的蝙蝠侠:“……”

20.    
  敖木和金鳞的第一次会面
  “你到底为什么不跟我回去?!”敖木丝毫不能理解。
  “我不会回去当海王的,我要吃海鲜。”
       敖木松了口气:“这个不用多虑,我也吃海鲜。”
       金鳞:“你怎么能吃海鲜?!?!”
       敖木:“?????”
  

评论(32)
热度(8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