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中国正义同盟会①

1.
     本来韦总裁为了同盟会成员的第一次会面是准备订饭店的。
  “绿灯推荐川菜,海王没有回应,闪电侠你我戴姬什么都吃。”
  孔克南把要吃本帮菜的建议硬吞了回去。
  “额……不过你真的觉得我们穿制服去吃饭合适吗?”孔克南犹犹豫豫地问。
  
2.  
  最终联盟成员都收到了在某个漫展集合的消息。
  蝙蝠侠的理由是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穿制服而且不可能暴露身份。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不过他们因此在漫展里被拍了很多照片甚至差点没能开成会。
  
3.  
  “你们能来个公主抱吗?”从后面追上来一个举相机的妹子问他们俩。
  “好啊。”孔•一个好人•不忍心这是拒绝别人•克南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你觉得我今天是来陪你玩儿的吗?”蝙蝠侠气压低到了极点。
  “我们是在COS不是吗。”在越来越多人围过来的时候孔克南循循善诱地开导他。
  戴姬刚进来就看到他们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公主抱。 

4.   
  因为漫展里可能还有其他装扮成他们的人,所以大家在之前约定好在某个地点用一种爱吃的家乡食物当做见面暗号。
  “我是虾饺。”
  “我是生煎包。”
  “我是锅包肉。”
  “我是折耳根。”
  绿灯侠话音刚落,其余成员集体后退了一大步。
  
5.
  “所以神仙吃什么?”闪电目光灼灼地看着戴姬。
  “嗯,我基本上什么都吃吧。”戴姬举着个冰淇淋一脸无所谓。
  
6.  
  “我知道你会来的。”
  蝙蝠侠站在展子里一家卖章鱼小丸子的摊位前注视着摊主。
  “我就是来卖章鱼烧的,别来烦我。”
  蝙蝠侠从披风里掏出钱包抽出钱:“我都买了,现在能跟我们一起开会了吗?”
  真实身份其实是四海女皇和人类所生独子的摊主叉着腰看他:“你是不是觉得有钱了不起啊?”
  蝙蝠侠想了下后点点头:“是啊。”
  
7.  
  “你怎么能做章鱼烧?我以为你跟海里的生物都是亲戚。”闪电侠一边吃站在他旁边吃章鱼烧一边好奇的看他。
  “章鱼不是我亲戚。”金鳞[1]扶住额头,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是卖海鲜的这个噩耗。
  “你有辣椒油吗?”绿灯看着自己的这份皱起了眉。
  
8.  
  会议中只允许用普通话交流。
  绿灯有点遗憾:“我本来还想教你们四川话的。”
  “这是为了你们好,”孔克南一副我是过来人的表情:“如果我们都说方言那下次开会的时候我们就只能说东北话了。”
  众人:“?????”
  
9.  
    “其实我们没必要非要穿制服见面的。”孔克南诚恳地看着大家然后指了指蝙蝠侠:“他知道我们的真实身份……”
  蝙蝠侠在大家质疑的目光中把刚买的章鱼小丸子塞进他嘴里。
  “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蝙蝠侠无畏地对上他们的目光。
  “嗯……其实我没入党。”闪电侠红着脸挠挠头。

10.  
  中正会的第一张合影是他们站在海王的章鱼小丸子摊位前拍的。
  如今这张照片被镶框在中正会秘密基地的大厅墙上。
  基地的大门上贴着一副对联。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
  横批:“精忠报国”
  大家纷纷表示:“可以,这很爱国。”
        ————————————————————
        [1]:金鳞是中国海王的人类名字,取金鳞岂是池中物之意。
       一些废话:本来写这个脑洞的时候以为在克南刊出来前就能结束的,没想到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所以拖到了现在。我会努力把脑洞都更完,克南的刊出来啦大家可以组团去看官方辣!最后,谢谢一直以来在看的大家,爱你们♡

评论(41)
热度(9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