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蝙蝠侠和他的家巧儿们⑧

64.
       “小超呢?”
  “户口落在上海回去上学了。”
  “我叔呢?”
  “回上海上班去了。”
  “爹,你这招棒法鸳鸯太狠了,连自己都不放过,真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夜翼痛心疾首。
  “滚!”
  红家巧儿窝在沙发里给警察局长打电话:“喂?葛大爷吗?你上回说给我爹介绍内姑娘噶哈的来着?”
  
65.
  孔克南仔细看了下红家巧儿正在做的全国模拟试题。
  “上海题不可能这么简单,你这可能是假卷子。”
    红家巧儿转着笔:“这是你儿子寄给我的。”
    孔克南沉默了一下:“那可能是假儿子。”
  红家巧儿:“?????”
  
66.
  令东三省闻风丧胆的红头罩此时此刻正蹲在他家阳台上种他刚跟阿福学会种的韭菜。
  与此同时被吩咐买点大葱回家的大米路过他家院子无情地薅了一把。
  后果就是三天后红头罩系着围裙拿着菜刀指着他。
  “小逼崽子,老子种的大葱是不是你拔的!来来来你过来,今天不砍死你我他妈跟你姓!”

67.  
  夜翼一打开房门就看到韦总裁站在孔克南面前脱衣服。
  “哎呀爹,你下次那什么能不能关门,家里还有未成年呢。”
  “我他妈拔罐关什么门关门!”韦总裁表示我上去就是一脚。
  
68.  
  韦总裁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唯一不会的就是做菜。
  在阿福不为人知地手段下被夜翼逼迫回家过年恨不得吃饭都和韦总裁隔着三层楼的红头罩远远地站在厨房的一角指导韦总裁如何炖鹅。
  红头罩盯着锅里,韦总裁也盯着锅里,场面异常尴尬。
  “先焯一下。”
  “嗯。”
  “行了可以炒了。”
  “好。”
  “……锅里没放油。”
  “……”
  红头罩一声不吭地逃离了厨房。

69.  
  “你不能这样,你得有耐心。”夜翼循循善诱地开导在阳台抽烟的红头罩。
  “你行你上,我是不行了,我他妈现在就想把厨房突突了。”
  “这样,你就当心疼一下鹅,你看要是浪费了夺可惜啊,好歹是你小弟从老家村里背回来的。人家的一片心意,你可不能因为……”
  红头罩表示想立即,现在,马上去世。
  “最后咋整了啊?”红家巧儿捧着手机边和小超聊天边问夜翼。
  “你哥我给他们想了个办法,贼6。”
  此时韦总裁戴着蓝牙耳机站在厨房里。
  耳机里红头罩捧读道:“锅里加油,中火,十五秒后进行翻炒……”

70.  
  过年的时候戴姬来串门。
  趁着四下无人大米凑到戴姬身边:“姑,你欧不欧?”
  “我什么?”
  “就是你手气怎么样?”
  戴姬眉毛一挑手一挥:“那想当年我麻将从蓬莱打到昆仑,只要你姑我想要就没有摸不到的牌!”
  大米难得虔诚地递过自己的手机:“姑,我想要个大天狗。”
  “……大侄子啊,不是姑不帮你,那大点的天狗就我杨叔叔家有,他对他家内狗啊,就跟你爹对你似的。”戴姬抱着大米的肩苦口婆心地给他讲道理。
  “不然我在蓬莱给你整个天鹅?”
  “不是,我说的……”
  “什么鹅也不许整!这个家里除了炖鹅什么鹅也不许有!”韦总裁猛地出现在厨房门口拿着把大勺气势汹汹地指着他。
  “你看到他拿大勺指着我那个姿势没,跟二桶一样一样的。”大米沉痛地给戴姬分析:“姑,二桶可能才是他亲儿子。”
  “去你的你他妈才是他亲儿子!”韦总裁的蓝牙耳机里传来二桶气急败坏地声音。
  “……”

71.  
  红头罩的干洗店里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小姑娘看店。
  在夜翼还没有和红头罩发展出如狼似虎地感情的时候有一次去店里找他。
  当时小姑娘刚送走最后一个顾客,夜翼眼看着小姑娘娴熟地掏出一根烟点上。
  “你能不能出去抽?。”红头罩瞥了她一眼。
  小姑娘顿时白眼一翻恶狠狠地说道:“吃你家大米了?再叨逼叨腿给你打折!”
  夜翼:“Σ(|||▽||| )”

评论(22)
热度(7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