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父母爱情故事①

1.  
  其实孔克南和韦少爷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应该止步于同班同学,至少在韦少爷的上海潜伏计划里是这样的。
        直到有一天放学。
        孔克南平时是不经过这条小巷的,但是今天他恰好要丢个垃圾,丢了垃圾之后他的超级听力听到了点不同寻常地响动。
        但是当他才靠近巷子制服都还没来得及换的时候就停在了原地,只见地上躺着四五个被打的找不着北的地痞流氓。
        孔克南吓得一把拉上了制服已经露出一个角的校服外套拉链。
        更惊吓的是他被一把抱住了大腿,他一低头,一个穿着跟他一样校服地人正声泪俱下地感谢他的救命之恩。  
         “我不是,我没有……”在保安出现在他们身后的时候孔克南语无伦次地否认着。

2.  
  韦少爷听到那个有点傻了吧唧的声音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等他站起来看到对方的时候心里像日了死狗一样后悔。
  只见孔克南惊喜地凑近看着他。
        “韦哥?”
        “艹你大爷……”韦少爷捂着脸,忍无可忍地咬牙切齿道。
  “什么?”
  “没……我说感谢你全家。”韦少爷硬挤出一个和善的围笑。
  “别别别,不要谢我,我什么也没干就是路过……”五好少年孔克南吓的直摇头。
  “我都看见了……”
  孔克南吓的抓紧了外套领子:“你看见什么了?!”
  “……同学你别误会,我对你没有这个兴趣。”韦少爷面无表情:“还有,你可以走了。”
  “我们不一起走吗?”
  “我脚崴了,想待会儿再走。”韦少爷一秒蹲下表示并不想承认是被气的走不动道。

3.  
  “我背你出去吧?”孔克南诚恳地说道。
        “……不用,扶我起来,我还能走。”
        “那我给你打120吧。”
        韦少爷一把按住了孔克南掏手机的手。
        “你还是背我吧……”
        搂住孔克南脖子的那一刻,韦少爷用上了身为蝙蝠侠的克制力终于把自己想勒死他的想法打压了下去。
  韦少爷的人生从此岔劈了。

4.  
  最终双方在超英形态的会面下识破了对方的身份。
  孔克南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猜不到韦少爷都是蝙蝠侠。
  韦少爷表示这种说话处处都显示出心机婊一面的人除了孔克南没有第二个人了。
  蝙蝠侠动手的那一刻超人的内心是迷茫的。
  “为什么要打架?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好你个头!”
  
5. 
  蝙蝠侠对超人的误会来自于韦少爷一直觉得孔克南是个装傻充愣的心机婊。
        直到后来他终于发现,孔克南不是装傻,是天然呆。

6.  
  韦少爷在他的高中生涯里只尝试过一次做饭。
  彼时他的同桌孔克南眼巴巴地看着他吃完一个自己做的包子。
  “好吃吗?”
  “齁的慌。”韦少爷难得诚实地评价道。
  孔克南停下笔:“什么是齁?”
  韦少爷把最后一个包子塞进了他的嘴里。
  “你现在喉咙里的体验,就叫齁。”
  孔克南在日记里写到:“虽然他做的包子很难吃但是饭盒超可爱的,是飞天小女警耶。”
 
7. 
  在孔克南和戴姬的一次战损批斗大会上,孔克南拖着下巴有点惆怅地看着韦少爷。
  “我给你说,有的时候我觉得他可能讨厌我。”
  戴姬眨巴眨巴眼:“怎么可能,你有一次晕过去的时候他还……”
  话没说完戴姬就冷不丁被韦少爷丢的抱枕砸了头。
  “唠什么玩意儿唠!你是楼给人盖回去了还是钱给人家赔了!”
  戴姬:瞬间乖巧。
  孔克南一脸好奇地扯戴姬的袖子:“什么啊?继续说啊。”
  戴姬用抱枕挡住脸语重心长地道:“你难道没想过为什么他会知道你晕过去的时候做人工呼吸没有用吗?”
  戴姬赶在韦少爷下一波攻击前从窗户落荒而逃。
  孔克南在韦少爷恨铁不成钢的“说八百遍了憋走窗户!让人家看着了可咋整!你一千多岁的神了能不能让人省点心!”的背景音中陷入了沉思。

       【说好的500粉福利结果六百粉都有了才肝出来……也并没啥福利……互动回忆大概还会有个续然后就打算写个中篇结束中国超蝙的脑洞,谢谢每一个在看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5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