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两只家巧儿②

9.
  夜翼在病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候,红家巧儿心安理得地喝孔克南煲给病号夜翼的鸡汤。
  “是他。”
  “sei啊?”
  “你二哥,他没死。”夜翼直勾勾地看着天花板。
  “然后他一板砖把你拍的昏迷一宿?”
  “没,我到医院就醒了,贼困然后睡着了。”
  红家巧儿看着进来查房的护士:“吊瓶就别换了,有板砖不?”
10.  
  “不是,停一下停一下,你说他戴着头盔你咋认出来的啊?”
  “因为他用板砖拍我。”
  “我也想用板砖拍你。”红家巧儿一边削福管家拿来的苹果一边往自己嘴里塞。
  “他用板砖拍我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话。”
  “什么话?”
  “去你的吧!”
  “……”
11.  
  红头罩对福管家非常的好,哪怕处于和韦总裁打的不可开交的时期,他也会在没人的时候偷偷跳窗来看福管家给他送各种营养品。
  对于这件事大家从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天早上夜翼眼睁睁看着福管家把烤好的炉果一个不落地放到盒子里把盒子封好放在窗台上。
  “明明是我先来的。家巧儿也好,说相声也好……”夜翼惆怅地说道。
  对面的红家巧儿一口豆浆喷了出来。
12.  
  “我在医院瘫痪了一个礼拜,脑袋缝了五针,连我现在戴的都是假发。”夜翼满嘴胡诌。
  “你知道请假要扣多少钱吗,你知道扣了钱我要少吃多少顿饭吗?”
  “你到底想咋地!”红头罩看着追踪狂魔夜翼气的牙根痒痒。
  “医药费,精神损失费,误工费。不给我就一直跟着你。”夜翼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那你就跟吧,班也别上了,饿死你得了。”
  “我不会饿死啊,”夜翼蹲在房顶上歪了下头:“我爸爸有钱啊。”
  “滚!”
13. 
  “我有个主意。”
  “你又有馊主意了。”红家巧儿一边写作业一边吐槽他哥。
  “你们夜巡的时候见到他表现的反常一点,这样他就会发现我成了家里唯一正常的人,他就会转变对我的态度,我再循循善诱地教导他,时间一长,他就会重回我……们的怀抱。”
  红家巧儿狐疑地看着他:“要抱你个人抱吧他那么壮我抱不过来。”
  韦总裁:暗中观察。
14.  
  成为红头罩的二代家巧儿和蝙蝠侠狭路相逢的结果就是打架和吵架。
  除了他刚活过来有一阵,那时候很长一段时间,只要在半夜遇见蝙蝠侠和红家巧儿,他们都远远的,忧心忡忡地蹲在房檐儿上瞅他。
  “他们这是对我使用冷暴力,”红头罩咬牙切齿地说道。
  “老子绝不向他们这种卑鄙无耻的黑恶势力低头。”红头罩说着在ATM机存上了这个月收的保护费。
15.  
  “请你撸串,去不去。”
  终于在某一天,红头罩撞见夜翼后面无表情(其实是隔着头罩并看不出表情)地对他说。
  夜翼日常歪头杀:“好啊。”
  多年之后红头罩回想起这一天肠子都悔青了。
16.  
  又过了很久之后。
  “那什么,我问你个事儿,不带急眼的。”夜翼期待地搓手手。
  “处对象吗?”
  “不处,滚。”
  

评论(21)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