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allsapphire秋蓝
我见过阳光
所以决不要在黑暗中死去

【冬叉】都是李的错

        设定:叉骨没死,吧唧也没被冻回去,他们在罗马尼亚过着吃饭睡觉吵吵嘴的生活。
  注:本文含有BVS中的浴缸梗
         本文中的黑布林统称为李子
         本文毫无逻辑可言,OOC都是我的错
  ————————————————————
  都是李的错,在李的眼中,总是藏着一个一个又一个的锅
1.  
        “你买李子的时候能不能不捏它?”
        “不能。James•有原则•我偏不•Barnes板着脸回答道。
  Brock•小混蛋的前任管理员•前任保姆•现任男友•Rumlow气的想把他按进墙里,当然他并没有这种能耐。
  “你为什么非要捏它!你捏了它还怎么吃!”那一天,和Bucky一起去买水果的Rumlow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水果摊老板支配的恐惧。
  “我习惯了。”Bucky用上了一种理直气壮的语气:“而且老板都没说我。”
  Rumlow当然不会告诉他曾经自己做过同样的事情之后被水果摊的老板追出两条街的故事。他也不会说其实他是觉得遭受了不公平待遇而感到愤慨。
  “你男朋友真可爱。”他想起水果摊老板递给他袋子的时候微笑着说。
  可爱个P!
        然后他看到Bucky又开始露出那种具有迷惑性的百发百中的委屈表情。
  “你不能每次都这样!”Rumlow发誓他恨死每次都这么妥协的自己了。
  他们就这么对峙了一会儿,Rumlow深吸了一口气:“下次不捏了,行吗?”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循循善诱。
  Bucky这次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看着他坚决的回答:“不行。”
        “你这跟超人穿鞋进浴缸有什么区别!”Rumlow忍无可忍的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谁他妈是超人?”Bucky非常疑惑的盯着他问。
  Rumlow接近崩溃的抬手扶住额头,回想自己的前半生究竟造了什么孽。
  “是楼下超市的老板。”他面不改色的胡诌。
  然而小混蛋更加疑惑还带了点迷茫,整个脸都要皱成一团。
  “你怎么知道他进浴缸不脱鞋?”他凶巴巴的质问Rumlow.
  “……”Rumlow硬扯出一个微笑来:“水果店老板告诉我的。”
  Bucky惊讶的坐在了他身边,恍然大悟道:“你从没告诉我他们是一对Gay.”
  Rumlow绝望地捂住眼睛,决定不跟他说话。
2.
        听到开门的动静的时候Rumlow正四仰八叉地泡在浴缸里看报纸。
        他把报纸上美国队长的脸折了几折,然后丢到一边抹了把脸。客厅里传来脱外套和窸窸窣窣往外拿东西的声音。
        没一会儿冬兵就拧开浴室门走了进来,他摘下帽子,揉了揉一头有点凌乱的毛:“我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跟老板聊天来着,他说他们不是那种关系。不过我教他怎么去和对方搭讪了。”
        Rumlow震惊不已地扭过头去看他略带得意的脸:“你干了啥?!”
  什么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的Rumlow顿时感觉生无可恋,他垂死一样半趴在浴缸沿上考虑着下次怎么跟超市老板解释这件事。
  接着他的视线停驻在Bucky的鞋上。
        “卧槽你怎么能穿鞋进浴室!”他扶着浴缸的边缘坐起来,像一个洗澡时发现有人偷窥的少女一样惊恐的喊出声。他看到地上的水渍从门口到Bucky的脚下是一排土色的脚印。
  “老子昨天刚刷的浴室啊你这个小混蛋!”Rumlow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Bucky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然后把视线移到Rumlow露出见了鬼一样表情的脸上,接着Rumlow看见Bucky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然后伸手关上了浴室门。
        这他妈绝对没好事儿!Rumlow心中警铃大作,他警惕地看着Bucky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手开始悄悄摸向挂在墙上的浴巾。
        屋子里安静了两秒,两秒之后在水花四溅的声音里Rumlow开始不管不顾地大叫起来。
        “卧槽,不!你给我滚出去!你他妈不能穿鞋进浴缸!”
        “妈的我给你买一箱李子你随便捏!求你脱鞋啊!!!”
       “以后你想捏什么我都不说你了好吗!”
        “啊啊啊有话好说别动手!捏那儿不行!”
        “……”
        客厅桌子上新来的玉米片,巧克力,小饼干,薯片和李子们表示,它们一点也不想知道浴室里发生了什么。
  
彩蛋【个头】
  水果店老板正戴着新买的印着蝙蝠侠标志的帽子叼着棒棒糖低头算账。
  “嘿……”
  他抬起头,看见马路对面那家超市的老板穿着一件超人的T恤面红耳赤的站在他的摊子前。
  “有事儿?”
  “你想试试我新买的浴缸吗?”他鼓起勇气说道。
  水果店老板吓的咬断了嘴里的糖。
  Rumlow和Bucky后来发现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Rumlow表示:“世界上到底为什么会有李子,我觉得心好累。”
  Bucky表示:“都是李子的错,如果没有它,我就不会去捏,我不去捏它,Rumlow就不会跟我吵架,他不跟我吵架,就不会骗我超市老板和水果店老板有一腿。结果现在,他们真的有一腿了。”
  李子表示:“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END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蓝 | Powered by LOFTER